地方 地方焦點

眼鏡男「出沒」彰化豪宅!偷了女主人私房錢 驚悚畫面曝光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驚恐!彰化員林有民眾起床後,發覺大門留有縫隙,詭譎的是門窗沒有遭到破壞,屋主妻子存的8千元私房錢不翼而飛,後來調閱家中及附近監視器,才發現有名戴眼鏡男子從自家打開門出來透氣,疑似從屋後冷氣通道爬到鄰居樓上再從頂樓而下,警方已經掌握該名嫌犯,指認身分中。

▲▼彰化員林市小偷半夜出入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員林市半夜有可疑男子出入。(圖/民眾提供)

屋主表示,半夜家裡都沒有聽到有聲音,早上起床發現家裡門竟然都被開啟,只留個縫隙,隨即調閱門口監視器察看,看到有1名男子從家裏面躡手躡腳走出來,轉頭四處查看後,一副若無其事樣再返回住所內。

▲▼彰化員林市小偷半夜出入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員林市半夜有可疑男子出入。(圖/民眾提供)

屋主隨即清點家中財物,發現妻子的私房錢被偷了,但到底竊賊是從哪來的,左思右想下,再調閱附近監視器,才發現可疑男子是從住家後方冷氣通道,爬到鄰居樓上再順著頂樓下來,這真的太可怕了。

員林警分局東山派出所長劉俊銘指出,經調閱路口監視器,已經掌握疑似犯嫌模樣及騎腳踏車,進到屋主家中,已經清查轄內人口,將盡速通知到案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