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千是富家千金「超狂家世起底」!高中被封校花 清純美照曝光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黃嘉千6日驚傳和夏克立的16年婚姻生變,消息震驚演藝圈,她稍早證實離婚消息,並希望外界給她一點時間整理,她以玉女歌手身分出道,之後陰錯陽差成了女丑,扮醜搞笑樣樣來,但事實上,她家境富裕,是千金小姐,在高中時還是校花,受到許多異性追求。

 ►看更多【黃嘉千、夏克立爆婚變】相關新聞

▲黃嘉千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黃嘉千。(圖/攝影中心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嘉千曾上《改變的起點》透露,小時候家境富裕,爸爸在泰國生意有成,是當地最大玩具廠的老闆,因為爸媽一直很希望有女兒,她出生後備受寵愛,長相清秀的她學生時代受到很多人喜愛,也常常收到情書,高中的時候還是校花,因此遭到不少女同學嫉妒,甚至曾被大姐頭拖到樓梯間霸凌。

▲黃嘉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中視新聞)

▲黃嘉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中視新聞)

▲黃嘉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中視新聞)

剛出道的時候,黃嘉千是以歌手身分曝光,主打玉女形象,沒想到某次被cue模仿小丸子,熱愛表演的她當場讓氣質形象破功,從此打開了女丑之路,她也坦言會想改當女丑的原因:「不想因為美貌受人忌恨。」沒想到就此一炮而紅。提及夏克立交往過程,雙方因戲結緣,但因為她當時等戲時都會織毛線衣,所以男方對她的第一印象是像「老太婆」,而她一開始也對男方沒什麼興趣,原因是她一直以為對方是同性戀。

交往半年後,夏克立喜歡黃嘉千的聰明有趣,於是開口求婚,欣賞他直接個性的女方也欣然答應。被問到和外國人交往結婚是否覺得大膽時,黃嘉千曾毫不猶豫地說:「不認為大膽,外國人和台灣人有不同嗎?我們交往一直很順利。」沒想到,多年後傳出婚變,讓外界不勝唏噓。

▲黃嘉千。(圖/翻攝自黃嘉千微博)

▲黃嘉千。(圖/翻攝自黃嘉千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