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刀砍死新婚妻和3個月嬰兒 怪男「全裸騎車」逃跑畫面曝光

亂刀砍死新婚妻和3個月大嬰兒 怪男「全裸騎車」逃跑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男子全裸騎車的詭異模樣,被許多路人拍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柔佛州日前發生命案,一名24歲男子用切肉刀殺死26歲妻子和3個月大嬰兒後,竟然全裸騎上機車逃跑,詭異模樣被路人拍下後在網路流傳,警方目前已將該名男子逮捕。

警方4日下午在新山市Kampung Bakar Batu村一棟民宅中,發現26歲女子哈潔爾(Hajar Nursyahirin Rosman)與3個月新生兒陳屍在家門口,脖子上都有致命刀傷,現場到處都是大量血跡,看起來十分駭人,後來在郊區Permas Jaya將全裸逃亡的24歲凶嫌逮捕到案,若是謀殺罪成,將可能面臨死刑。

死者父親艾哈邁德(Rosman Ahmad)表示,女兒去年才新婚,夫妻平時感情看起來不錯,近來孩子出生還打算補辦婚宴慶祝,沒想到竟然發生命案,猜測女婿幾個月前辭職,後來一直沒有穩定收入,可能因為這樣夫妻感情出了問題,相信女婿只是一時犯下大錯,他願意原諒對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