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千聘的「大咖律師」超狂背景曝!曾幫討16億贍養費 福原愛大S都找她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黃嘉千6日驚傳和夏克立的16年婚姻生變,消息震驚演藝圈,她稍早證實離婚消息,並希望外界給她一點時間整理,據瞭解,離婚訴訟將會在暑假後正面對決,而她聘請的律師大有來頭,曾替賈靜雯、柯以柔、張清芳、福原愛、大S等人打過離婚官司,是女星御用的王牌律師。

黃嘉千稍早公開的聲明中,是由律師賴芳玉代為發布,而律師賴芳玉其實大有來頭,擅長家事法,執業超過28年,長年關注婦權運動,經手無數女星離婚官司,包括賈靜雯、金友莊、王靜瑩、于美人、柯以柔、何如芸等人,其中張清芳離婚訴訟獲得16億贍養費,從此恢復單身生活,也是她的代表作,被封為「台灣最著名家事案件律師」。

▲黃嘉千交往半年就點頭嫁給夏克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夏克立)

▲黃嘉千交往半年就點頭嫁給夏克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夏克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期賴芳玉經手的案件則是大S、理科太太及福原愛,大S和汪小菲的婚姻最後和平解除,同時也共同扶養孩子,至於福原愛則是親自打電話聘請她,她坦言觀察媒體和輿論批評,感受到接福原愛的案子很棘手,卻也為福原愛抱不平,因此在逆風狀態接下福原愛案件,「即便這樣我也想要幫助這個女性」。

▲▼福原愛離婚訴訟,本人親自打電話找律師賴芳玉協助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IG、賴芳玉律師臉書)

▲福原愛離婚訴訟,本人親自打電話找律師賴芳玉協助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IG、賴芳玉律師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