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宥忻月砸20萬 百坪豪宅養草泥馬、水豚「還有食蟻獸」:越吃越大隻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「財富女神」王宥忻在百坪豪宅家中飼養有15隻萌獸,包括兩隻羊駝、兩隻迷你驢、三隻食蟻獸、兩隻英國長耳兔、三隻水豚、一隻兔豚、一隻狗、一隻貓。

▲▼王宥忻將於8月推出 「萌獸樂園NFT」。(圖/固力狗娛樂提供)

▲王宥忻飼養許多萌寵,草泥馬「麥可」是曝光率最高的。(圖/固力狗娛樂提供)

她透露每天花很多時間和牠們相處,每月約花20萬元,像是每次幫草泥馬洗澡都是大工程,麥可每兩週洗澡,加上吹毛的時間需要四小時,還要定期請修蹄師傅來家裡幫牠們修蹄、剪指甲、修毛等,除了飲食之外會特別照顧他們的中康,每半年固定看獸醫並定時補充保健品給他們吃,每一隻都越吃越大隻並且精力充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王宥忻經過一年的前置期,即將於8月推出 「萌獸樂園NFT」,她表示,想和大家分享豪車接送、千萬豪宅生活和她自己非常喜歡的動物,將是她未來重點長期主要事業,而她正籌備的「萌獸樂園」農場開始營運後,也會將營運收益的百分之10作為收益回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