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台中30年麥當勞熄燈!房東曝原因 降價月租36萬找新房客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火車站前30年麥當勞中正店將在10日歇業,讓許多老台中人相當不捨,台灣麥當勞回應,因為商業考量才做此決定。該透天房東曾先生透露,麥當勞是在大約1個月前說要退租,自己推估應該是疫情讓移工減少,生意稍微受到影響,但看準黃金地段實力不減,自己目前開價月租36萬找新房客,仍在尋找新房客,另外曾先生強調,自己並沒有漲房租,現在開的價格也比麥當勞合約低上幾萬。

▲▼台中地標級麥當勞驚傳歇業,將在10號晚間8點停止營業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▲台中地標級麥當勞驚傳歇業,將在10號晚間8點停止營業,房東已開始招租,開出月租金36萬元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明天小暑!命理師警告7禁忌別犯,「這3種生肖」當心健康亮紅燈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火車站商圈有許多店面進駐,房東開價36萬尋找房客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曾先生表示,自己接手才3年多,但該麥當勞已經經營30年,算是後面好幾手了,目前在網上招租2個星期,暫時沒有企業來諮詢,但是對車站附近鑽石級店面有信心,150坪3層樓店面開出36萬認為算是合理範圍,也說跟麥當勞月租相比,算是少了好幾萬,當然也有談價空間。

另外有網友質疑,是否是房東漲房租逼走麥當勞,對此曾先生否認說「沒有漲房租」,並且現在開出的價錢還比跟麥當勞的合約租金低上幾萬塊,自己推估麥當勞應該是受到疫情影響才做此決定,但詳細原因不清楚。

▲台中30年地標級麥當勞驚傳熄燈!站前中正店7/10結束營業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麥當勞中正店貼出公告,讓不少民眾相當不捨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曾先生說明,自己雖然不是台中人,但知道附近商圈以移工、學生為主要客群,常常到店裡關心,就有發現近期疫情後,在地客人潮沒有減少,但移工人潮明顯變少,推估至少有3成以上,不過車站旁是不敗黃金店面,還算穩定。

▲▼台中麥當勞中正店傳出歇業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▲記者觀察,店內用餐時刻人潮相當多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【相關報導】

台中30年地標級麥當勞驚傳熄燈! 站前中正店7/10結束營業

台中地標級30年麥當勞要關了!顧客超不捨:童年回憶沒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