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近留學!辣妹「出家門500公尺」到國外學校 本尊PO片認證

▲新校離家僅500米!女生將赴俄國留學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女生將赴俄國留學,新校離家僅500公尺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近日一則「挑戰全網最短留學距離」的影片爆紅網路。影片中,一名年輕辣妹坐在船上,自述自己即將前往俄羅斯留學,而對岸就是俄羅斯的學校,距離其中國的家直線距離約500公尺,坐船僅需5分鐘。網友看後笑稱,「家裡的WiFi都可以連上學校。」

據《上游新聞》報導,7月2日,微博博主「寧老板留學生」發布影片稱「挑戰全網最短留學距離」。影片中,一名辣妹戴著墨鏡,坐在一條船上,指著岸邊一棟白色建築稱「那是我中國的家」,隨後又指著另一側岸邊的建築稱「紅色的建築是我俄羅斯留學的學校」。該網友稱,國內的家與俄羅斯的學校之間直線距離約500公尺,坐船約5分鐘,「還有比我更近的(留學距離)嗎?」

7月4日,發布影片的寧琳表示,今年31歲,黑龍江省黑河市愛輝區人,此前她在國內就讀大學本科,教育相關專業,畢業後也從事過教育相關工作,目前還是一名兼職模特。

2020年,寧琳開始準備出國留學的各項事宜,目前已經在國內讀了1年預科。按照計劃,今年9月她即將去俄羅斯布拉戈維申斯克國立師範大學就讀教育專業碩士,影片中的幾棟紅色建築,正是這所大學的教學樓。根據地圖顯示,這所大學位於中俄界河黑龍江的左岸,另一側則是黑河市愛輝區。拍攝影片時,寧琳正乘坐船隻遊黑龍江。

寧琳告表示,疫情之前,對於黑河市當地居民來說,去俄羅斯是家常便飯,從黑河出境前往俄羅斯十分方便,普通遊客提前一天辦理旅遊簽證即可。

此前,寧琳經常坐船去對岸的布拉戈維申斯克市遊玩,除辦手續等流程,乘坐交通工具的時間僅幾分鐘,甚至可以「早上起床後,可以坐最早的一班船到對岸,下午就可以坐船回國吃飯」。寧琳說,「今年跨江大橋、跨江索道已開通,未來會更加便利。」

按照計劃,俄羅斯布拉戈維申斯克國立師範大學將在今年9月份開學,目前,寧琳還未收到校方通知是否需要前往布拉戈維申斯克線下上課。

寧琳表示,如果9月需要去俄羅斯上課,黑河出境通道又因特殊原因(比如疫情管控、天氣等)不開放的情況下,她就需要繞道,從黑河到哈爾濱市,再依據航班情況,去北京或者廣州等城市坐飛機到莫斯科,再轉機到布拉戈維申斯克市,「整個行程約1萬4千公里。」寧琳表示,目前她還沒有預訂機票,正在等學校的通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