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瑪華森墊肩西裝超搶鏡! 同框小9歲《高校十八禁》茱兒狀態驚艷

記者鮑璿安/外電報導

巴黎秋冬高訂時裝週日前盛大登場,由義大利品牌Schiaparelli打頭陣開秀,除了如藝術品般的華麗禮服是亮點外,女星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也是座上賓,她以一身寬墊肩西裝外套搭配白襯衫亮相,凍齡狀態引發熱議。

▲艾瑪華森      。(圖/AP)

▲艾瑪華森以Schiaparelli春夏墊肩西裝現身高訂秀場。(圖/AP)

艾瑪華森現身Schiaparelli 2022 秋季高訂時裝秀場,她身穿品牌春夏高訂作品,以浮誇的墊肩西裝襯托出俐落身材,加上翻領襯衫相佐,打造出搶眼的學院風造型。而艾瑪華森妝髪相當自然,中分齊肩短髮伴隨精緻臉蛋,幾乎像回到當年剛出道時的模樣。

艾瑪華森更與演出《高校十八禁》的23歲跨性別模特兒杭特薛佛(Hunter Schafer)同框,杭特薛佛將華麗的低胸黑裙演繹得很有神秘感,兩人並肩而坐形成最仙畫面。此外,「2NE1」隊長CL以一身搶鏡的立體珠飾螺旋胸衣成功吸睛,呼應品牌一貫的怪誕美學。本季秋季高訂時裝,創意總監Daniel Roseberry在黑暗的秀場中,浮現如夢似幻的禮服,立體鮮花注入衣著,使得鏤空裝飾成為女性曲線的一部分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