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元被海浪狂打「超小泳衣整件掉下來」!大尺度畫面瘋傳 半球看光光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元元(吳婕安)外型甜美,同時擁有日系童顏及魔鬼身材,成為不少男粉絲心目中的女神。近期將《元元》寫真書,在裡面的尺度堪稱是只有遮點,而她也PO出在海邊的花絮照,布料極少的泳衣完全遮不住她的豐滿上圍,浪一打過來,泳衣整個掉了下來。

元元5日在臉書發文,PO出在拍攝寫真集的花絮照,只見她在海灘上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,但視線往下一看,她胸前春光全都露了出來,原來因為她只穿一件相當緊身的粉紅色平口小背心,完全遮不住豐滿的雙峰,連她都驚呼:「被浪打到泳衣掉下來!」讓網友鼻血直噴。

▲元元。(圖/翻攝自元元臉書)

▲元元。(圖/翻攝自元元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訪問中,元元說起最挑戰的一個場景,是在拍攝一套開衩泳裝,因布料很少幾乎只有遮點,讓她感到非常害羞,若不清場根本無法繼續拍攝,感受得出整本都是滿滿想帶給讀者的突破。

此次場景橫跨台灣南北取景,北至台北、東至花蓮、礁溪、南至墾丁,過程曠日廢時,且特別禮聘國際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親自操刀掌鏡,只為帶給讀者更多變的場景。舉凡在床上或坐或臥的慵懶姿態、露天溫泉泡泡浴的誘人小表情、在海邊沙灘上夕陽映照著下的溫柔嫵媚等,每個畫面都能讓讀者心動滿滿,引人無限遐想。

▲▼元元推出寫真集。(圖/尖端出版提供)

▲元元推出寫真集。(圖/尖端出版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