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熊好券」又要來了!7大振興方案一次推出 黃珊珊曝:下週揭曉

▲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「2022天母啤酒節」開幕式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「2022天母啤酒節」開幕式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台北市政府2021年發放「熊好券」振興商圈,今年各大產業再度受到本土疫情衝擊,據了解,北市府將推出7大振興活動,且將再度發放「熊好券」,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6日也透露,將在下週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振興活動。

據了解,台北市長柯文哲6月要求,各大局處盤點振興方案,其中包括去年「熊好券」檢討方案,並且要在6月底前全部盤整完畢。

台北市政府原訂6月30日要召開記者會,由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等人出面說明振興活動,據了解總計有7大方案,其中包括市場、藝文產業等項目;但因台北市政府秘書長陳志銘認為,追加減預算尚未送到議會,因此延期2週推出,但儘管延期2週也難以趕上審查追加減預算時程。

黃珊珊6日上午出席「2022天母啤酒節」開幕式記者會,並且於會後接受聯訪。針對是否要再發熊好券?黃珊珊透露,北市振興方案將於下週公告,屆時會跟外界報告。

媒體追問,外傳上週就要推出振興記者會,但因為追加減預算尚未送至議會才延期,黃珊珊回應,北市府一直有在討論,有各種不同狀況一直在發生,所以7月31日送到議會之前可能會隨時調整。

▲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「2022天母啤酒節」開幕式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