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直播「給蛇咬」眼睛上吊毒發慘死 生前託付粉絲1件事

▲▼俄國31歲網紅瓦列夫(Arslan Valeev)直播給毒蛇咬,不幸死亡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瓦列夫在直播過程中,刻意伸手給寵物毒蛇咬,最後不幸身亡。(圖/翻攝YouTube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俄國31歲網紅瓦列夫(Arslan Valeev)離婚後傷心欲絕,於是在YouTube頻道開啟直播,刻意被寵物黑曼巴蛇(black mamba)咬傷。他在鏡頭前狂翻白眼、呼吸急促、四肢僵硬,在瀕死之際,仍要求粉絲打電話給前妻,「如果她有時間來看我,我會很高興」,但儘管被緊急送醫,卻仍不治身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本案發生於2017年,但近期再度受到關注。卡列夫曾是一名動物園飼育員,與前妻卡特亞(Ekaterina 'Katya' Pyatyzhkina)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「BobCatTV」,講述有關蛇類及貓科動物的故事。

▲▼俄國31歲網紅瓦列夫(Arslan Valeev)直播給毒蛇咬,不幸死亡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瓦列夫曾在動物園工作,是一名蛇類專家。圖為他與其他蛇類相處的畫面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卡列夫在前一天就預告,要和自己「最喜愛的蛇」進行特別直播,儘管鏡頭沒有捕捉到毒蛇咬人瞬間,但可以聽見他大喊一聲「噢!」,回到座位上時,伸出被咬傷且鮮血淋漓的手指表示,「如果我死了,那就死了吧!」

直播尾聲,卡列夫踉蹌走入浴室,並且唸出前妻手機號碼,要求在線上觀看的粉絲協助聯繫,「我只能再陪你們一段時間了。以防萬一,我的手機裡有一則給卡特亞的訊息。」儘管多名網友緊急通報救護車,他仍回天乏術。

根據俄媒報導,卡列夫曾對前妻家暴導致腦震盪,並且指控對方出軌。在他死前一周,才公開為自己的行為道歉,解釋卡特亞沒有外遇,而是自己無法接受事實,才會做出如此愚蠢的反應,「我知道,對妳而言一切都過去了,已和一直都很親近的另一個人展開新生活。」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。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、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