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千16年前豪砸335萬辦中西式婚禮! 演藝圈大咖見證嫁夏克立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結婚16年,如今卻驚傳婚變,被週刊爆料開打離婚官司。回顧2人當年豪砸335萬舉行世紀婚禮,當時陶晶瑩夫婦、吳宗憲、孫燕姿等大咖都到場祝福,如今童話婚姻卻傳出幻滅,令外界不勝唏噓。

 ►看更多【黃嘉千、夏克立爆婚變】相關新聞

▲黃嘉千、夏克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夏克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嘉千、夏克立16年婚姻驚傳觸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嘉千)

黃嘉千2006年10月與夏克立舉行世紀婚禮,先是在教會舉行西式婚禮,到了晚上則舉行中式婚宴,2人穿著旗袍、遵循古禮跪拜,現場更用中國風紅色燈籠布置,跨越國籍完成人生大事。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當時,除了大炳、小炳扮演媒人,陶晶瑩、李李仁、孫燕姿、吳宗憲等演藝圈大咖也都有到場祝福,據悉當年婚禮費用花了約335萬元台幣,場面十分盛大。

怎料,如今事隔16年,黃嘉千被週刊爆料與夏克立婚變,即將在暑假開打離婚官司,主因傳出與2人長期分隔加拿大、台灣兩地有關,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傳出生活因此漸漸少了交集。

▲▼黃嘉千夏克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夏克立)

▲黃嘉千、夏克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嘉千)

▲黃嘉千、夏克立過去感情甜蜜,沒想到如今傳出將開打離婚官司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夏克立、黃嘉千)

►黃嘉千驚傳16年婚變「打離婚官司」! 與夏克立關係急轉直下

►黃嘉千發聲認了「給我一點時間」! 爆與夏克立打離婚官司:還在整理

►曾說「夏克立出軌也接受」! 黃嘉千婚姻零底線:因為他是我選的

►瘦子帶孕妻住渡假村被拍!揭與員工對話「以為是秘密」:不會再去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