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鈴木誠也連兩戰開轟致勝分 小熊推特日文:大家早!

▲鈴木誠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鈴木誠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籍外野手鈴木誠也剛從小熊傷兵名單歸隊,手感回溫連兩戰開轟證明復活,率領小熊火力擊敗釀酒人,小熊推特分享鈴木誠也分享他開轟影片,還幽默用日文問候,「日本的大家,早安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熊4局結束仍以1比2落後釀酒人,5局上反攻,哈普(Ian Happ)先敲二壘安打追平比數,鈴木誠也鎖定釀酒人先發左投亞歷山大(Jason Alexander)第1球,將小白球送往左外野,這是他本季第6轟,帶有2打點成為致勝分。

鈴木誠也是在5月26日對紅人傷到左手無名指進傷兵名單,6月30日開始在3A復健,順利重返大聯盟。鈴木誠也前一戰睽違39天回到先發打線,敲出4月8日對戰落磯以來的第5轟,且自4月28日以來再繳出單場雙安。

鈴木誠也此戰維持好手感,開轟後6局上再敲帶有1打點安打,助小熊拉開至8比2,牛棚在9局下被追回1分,小熊最終仍以8比3獲勝。全場小熊11支安打,鈴木誠也5打數2安打,貢獻3打點全隊最多,跑回2分,打擊率0.257。

關鍵字: 鈴木誠也小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