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美網冠軍蒂姆中止單打11連敗 睽違421天後再收下首勝

▲▼   奧地利名將蒂姆(Dominic Thiem)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蒂姆(Dominic Thiem)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前美網冠軍、奧地利名將蒂姆(Dominic Thiem)前一日在2022年ATP挑戰賽薩爾茨堡公開賽男單32強賽,擊敗世界排名210的同袍米索里奇(Filip Misolic),終於在傷癒復出後睽違了421天,再度拿下首場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世界排名一度衝上第3的蒂姆,曾經連續兩年打進ATP年終總決賽,不過因為手腕受傷持續缺賽,在經過280天的等待後,在傷癒復出的首站、今年3月的馬貝拉挑戰賽就遭遇開門黑,接著又因確診,接連在塞爾維亞公開賽、法網首輪出局,連續輸掉了10場巡迴賽賽事。

蒂姆世界排名跌落至第346位,沒有參加溫網,而是參加薩爾茨堡公開賽,並在男單首輪以6比4、7比5擊敗20歲小將米索里奇,終於中止了單打11連敗記錄,在等待421天後,再次嚐到單打勝利的滋味,距離他上一次贏球,已經是去年5月12日的羅馬大師賽第二輪。

關鍵字: 蒂姆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