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千「交往一直很順利」半年就點頭嫁了!起底相愛細節:夏克立很直接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黃嘉千與夏克立當初因合作《艾曼紐要怎樣》擦出愛火,男方交往半年就求婚,當下雖覺得要和外國人結婚很不可思議,但因為相愛,「我們交往一直很順利」,她便欣然點頭,怎料6日驚傳16年婚姻生變,消息隨即震驚演藝圈!

 ►看更多【黃嘉千、夏克立爆婚變】相關新聞

▲▼黃嘉千夏克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夏克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嘉千交往半年就點頭嫁給夏克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夏克立)

黃嘉千曾在節目提及夏克立交往過程,雙方因戲結緣,但因為她當時等戲時都會織毛線衣,所以男方對她的第一印象是像「老太婆」,而她一開始也對男方沒什麼興趣,原因是她一直以為對方是同性戀。

不只這樣,黃嘉千當時甚至直接問夏克立:「你是不是Gay?」男方否認,雙方還一度因此爭執了半個多小時。夏克立為了證明性向,單獨約黃嘉千到淡水河畔約會,當時看到很多魚跳出河面,他便解釋這在國外是幸運的象徵,彼此看到這一幕都深受感動。

▲▼黃嘉千夏克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夏克立)

▲黃嘉千欣賞夏克立的直接個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夏克立)

被問到與夏克立的交往關鍵,黃嘉千當時僅說是靠彼此默契,但談到對男方的感覺,她直誇對方很貼心、給足安全感,最令她感動的是,有次生日時,男方訂了一束花請人送回她的老家,並署名送給黃媽媽,卡片還寫下「謝謝妳這30年來對嘉千的照顧,因為妳生了她,她才能如此的完美」。

交往半年後,夏克立喜歡黃嘉千的聰明有趣,於是開口求婚,欣賞他直接個性的女方也欣然答應。被問到和外國人交往結婚是否覺得大膽時,黃嘉千曾毫不猶豫地說:「不認為大膽,外國人和台灣人有不同嗎?我們交往一直很順利。」沒想到,多年後傳出婚變,讓外界不勝唏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