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QC官網下架!台灣賓士宣布「短時間不再引進」 電動車剩EQS獨撐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台灣賓士日前悄悄的將電動休旅車EQC車系從官網下架,據側面了解短期間將不會引進,而目前公布的販售電動車型只剩下EQS車系。

暫時不引進 台灣賓士宣布 EQC 從官網下架

▲EQC車系從台灣賓士官方網站中下架,現售電動車只剩下EQS車系。

Mercedes EQC車系為品牌第一款市售電動車,首次於2019年正式在台發表,在國內提供400 4Matic單一動力,並提供Electric Art、AMG Line運動版兩個車型編成設定,然而在完成階段性任務後,日前已於台灣官方網站下架。

暫時不引進 台灣賓士宣布 EQC 從官網下架

▲Mercedes EQC車系為品牌第一款市售電動車,首次於2019年正式在台發表,在國內提供400 4Matic單一動力,並提供Electric Art、AMG Line運動版兩個車型編成設定。

暫時不引進 台灣賓士宣布 EQC 從官網下架

不過台灣賓士早已在今年初公布2022年將帶來四款Mercedes-EQ電動車,包含從旗艦四門轎車、中型房車,到市場最熱銷的休旅車型,展開賓士先進豪華的純電新篇章。其中純電旗艦轎車EQS已於6月正式進駐全台Mercedes-EQ授權展示中心,首批車也將陸續交出。

另外中型純電四門轎車EQE,首波將導入性能車型Mercedes-AMG EQE 43 4MATIC;連同兩款電動休旅EQA、EQB 也正式開放接單。

至於其它兩輛入門跨界車款EQA及EQB,台灣賓士初期針對兩車款分別採單一規格引進,即EQA 250及EQB 300 4MATIC,其中EQB標配7人座設定。EQA 250採單馬達前驅型式,最大馬力190hp,官方0~100 km/h加速成績為8.9秒,續航里程426km(WLTP規範)。

至於EQB 300 4MATIC,從其車名來看即可得知採前後雙馬達組成之電氣化四驅型式,系統綜效輸出225hp,官方0~100 km/h加速成績為8.0秒,續航里程419km(WLTP規範)。

雖然 Mercedes-EQ品牌旗下車款個別車款具體售價尚未得知, 但相信能為豪華電動車市場再掀波瀾,本站也將持續追蹤報導。

暫時不引進 台灣賓士宣布 EQC 從官網下架

暫時不引進 台灣賓士宣布 EQC 從官網下架

暫時不引進 台灣賓士宣布 EQC 從官網下架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