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千發聲認了「給我一點時間」! 爆與夏克立打離婚官司:還在整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黃嘉千與外籍老公夏克立結婚16年,如今卻驚傳婚變,被週刊爆料開打離婚官司,針對此事,她本人並未否認,表示希望能再給她一些時間消化,晚點再做回應。

 ►看更多【黃嘉千、夏克立爆婚變】相關新聞

▲夏克立黃嘉千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嘉千、夏克立驚傳16年婚變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許逸群攝)

針對婚變一事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黃嘉千一早剛睡醒,驚嚇表示還在整理當中,「給我一點時間,我再做回應。」她為此道歉之餘,也表示需要一些時間、讓她消化一下,之後會再請經紀人代為回應。不過,對於婚變消息,她並未正面否認,此舉被視為形同認了離婚傳聞。

▲黃嘉千、夏克立。(資料照/攝影中心攝)

▲黃嘉千、夏克立被爆開打離婚官司。(資料照/攝影中心攝)

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2006年結婚,雖然是異國婚姻,但過去大多給人甜蜜、幸福形象,一直以來都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典範。怎料,今早卻遭週刊爆料開打離婚官司,主因傳出與2人長期分隔加拿大、台灣兩地有關,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傳出生活因此漸漸少了交集。

►黃嘉千驚傳16年婚變「打離婚官司」! 與夏克立關係急轉直下

►曾說「夏克立出軌也接受」! 黃嘉千婚姻零底線:因為他是我選的

►瘦子帶孕妻住渡假村被拍!揭與員工對話「以為是秘密」:不會再去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