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汽車警報器狂響真的出事 男「肚子爆開」陳屍駕駛座

記者賴文萱、黃資真/高雄報導

高雄小港區今(6)日清晨1時許,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陳屍車內,屍體已嚴重腐爛,初步研判死亡多日。據了解,死者為42歲男子,詳細死亡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高雄小港區清晨車內驚見一名男性屍體腐爛多時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小港區清晨車內驚見一名男性屍體腐爛,研判已死亡多日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小港分局說明,今日凌晨1時許,員警開車巡邏時,發現一台自小客車的警報器不斷響起,下車查看發現車內竟有1名男屍,因車門上鎖,警方破窗後,男屍模樣看起來無明顯外傷,但屍體已經腐爛,研判死者已死亡多日,車輛亦無損壞,現場由鑑識人員進行勘驗。

據了解,連日大雨可能觸動到車子警報器,調閱監視器發現,6月底男子就已把車子開來停放,初步排除外力介入,已聯絡家屬到警局了解情形,並報請高雄地檢署相驗,以釐清確切死因。此外,死者為42歲李姓男子,家住北部,不是在地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