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代神機的「最後更新」 蘋果推出iOS 15.6第五測試版

▲iOS 15.6第五個測試版推出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iOS 15.6第五個測試版推出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對外發布iOS 15.6 、 iPadOS 15.6 和macOS Monterey 12.5第五個開發者測試版,距離上個測試版發布相隔兩週時間。由於iOS 16的測試版已經公開,喜歡新系統的用戶大多都關注在其上,不過iOS 15.6的更新可以讓不支援iOS 16的機型獲得最新的更新。

iPhone 6s系列、iPhone 7系列以及初代 iPhone SE,將不支援iOS 16,因此iOS 15.6正式版的更新可能是這些老機型的最後更新。

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,經歷了5個測試版,iOS 15.6沒有出現新功能,仍然在做性能改進和錯誤修復。從一些老iPhone用戶的反饋來看,iOS 15.6更新後,手機運行還是不錯,仍保持一定的流暢度。

若iOS 16正式發布後,iOS 15.6應該是iOS 15的最後一個更新版本,從這個角度分析,蘋果不會在iOS 16.5增加新功能,只是修復錯誤和提高一些系統性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