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海盜擊敗洋基 筒香嘉智傷後回歸大聯盟單場雙安

▲筒香嘉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筒香嘉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原本期待張育成、筒香嘉智和朴孝俊亞洲3個不同國家的野手在海盜合體,不過隨著張育成被指定讓渡之後,因為筒香嘉智傷癒歸隊,又把朴孝俊丟回小聯盟。

筒香嘉智5月26日進傷兵名單,到3A調整身體狀況,恢復良好開始比賽。在離開大聯盟前,受腰傷影響表現水準,留下打擊率0.177,2轟,15轟的成績,沒有發揮既有的實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筒香嘉智在3A復健賽表現出色,合計9場出賽,25打數11支安打,打擊率0.44,7月曾連兩場開轟。朴孝俊被下放小聯盟,他近3戰無安打,本季在大聯盟出賽22場,打擊率0.22。

筒香嘉智回歸大聯盟首戰,海盜與洋基交手之戰馬上先發,擔任第5棒一壘手,第一打席敲游擊滾地球,第二打席3局下敲出安打,棒打握有9勝的泰昂(Jameson Taillon),目前洋基最多勝投手,幫助跑者推進,此局海盜進帳3分,拉開至4比0領先,6局1出局二壘有跑者再敲1安打。

海盜最終以5比2擊敗洋基,海盜左投昆塔納(Jose Quintana)主投5局奪7K,失1分拿下本季第2勝。泰昂投5.1局被敲6安打,包含沃格爾巴赫(Daniel Vogelbach)、蘇文斯基(Jack Suwinski)全壘打,失5分本季第2多,吞下第2敗。

關鍵字: 筒香嘉智海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