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佳嬿穿「真理褲」躺床被拍! 坤達一看急提醒1部位:跑出來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坤達、柯佳嬿愛情長跑多年,在2017年年底登記結婚,並在隔年舉行婚禮,至今升格夫妻已有4年多時間,平時不避諱在社群平台互動放閃,昨(5日)看見老婆曬出真理褲辣照,他忍不住留言寫下5字提醒:「腿跑出來了。」

▲坤達隔空喊話柯佳嬿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柯佳嬿)

▲坤達隔空喊話柯佳嬿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柯佳嬿)

▲柯佳嬿穿真理褲躺床,照片釣出坤達提醒「腿跑出來了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柯佳嬿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佳嬿近期行程滿檔,除了前陣子動身前往大陸工作,先前參演戲劇《媽,別鬧了!》也即將開播,劇中她形象大突破,飾演一個栽在渣男手上的自卑少女「若敏」,昨為替戲劇暖身宣傳,她感性發文描述角色心境:「我很欣賞小敏對愛情的義無反顧,那樣的狀態很迷人。你可以說她傻,但有些事就是得走過那麼一回,我們才有辦法真的明白。」

▲《媽,別鬧了!》柯佳嬿台詞「恥度」太高 林柏宏招架不住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《媽,別鬧了!》柯佳嬿台詞「恥度」太高 林柏宏招架不住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柯佳嬿在《媽,別鬧了!》與林柏宏合作。(圖/Netflix提供)

文中,柯佳嬿除了引用鄭伊健經典歌曲《動地驚天愛戀過》歌詞,幽默喊話粉絲「這首沒聽過吧!」同時還不忘附上一張劇照,只見她打扮休閒,穿著寬鬆T恤和真理褲入鏡,整個人慵懶地躺在床上,一雙筆直美腿立刻成為外界關注焦點,卻也意外引來戲外老公坤達留言提醒:「腿跑出來了。」短短5字瞬間閃瞎眾人。

▲坤達隔空喊話柯佳嬿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坤達)

▲柯佳嬿近日也在坤達IG留言「腰跑出來了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坤達)

原來,前一天坤達曬出多張錄製《原子少年》的工作照片時,與舞蹈老師田一德合作比出愛心圖案,抬手瞬間卻意外露出腰部,當時柯佳嬿就曾留言「腰跑出來了」。如今,他才會用相同方式回敬愛妻,引來大要網友開玩笑虧「愛學,好幽默」、「哈哈哈回嗆」、「達哥生氣」、「吃醋了嗎」,意外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▲▼坤達隔空喊話柯佳嬿「晚餐就吃你」! 超強閃光彈網嗨翻:好可愛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licekochiayen)

▲坤達、柯佳嬿結婚4年,感情依舊甜蜜如初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柯佳嬿)

►黃嘉千驚傳16年婚變「打離婚官司」! 與夏克立關係急轉直下

►何如芸快篩陽確診!6天前才問想出國去哪 苦嘆:已經那麼小心了

►直擊Toyz與女友奈奈「路邊大方摸胸」! 當街激情互動全被拍

►瘦子帶孕妻住渡假村被拍!揭與員工對話「以為是秘密」:不會再去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