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師好辣「偷情名醫」影片流出! 因150萬封口費喬不攏

神色驚慌的李沅達(右)與徵信業者(左)在三總內湖總院大廳談判。(讀者提供)

▲神色驚慌的李沅達(右)與徵信業者(左)在三總內湖總院大廳談判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鏡週刊

三總澎湖分院醫師李沅達遭徵信業者跟拍爆封口費糾紛,本刊透過管道取得當天事發過程影片,其中一段是李與一名男子在醫院大廳面對面嚴肅交談畫面。

本刊調查,影片中與李沅達對話的男子,其實就是徵信業者,雙方談話的內容則與李、謝女二人開房間有關,過程中雙方僵持許久,最終結果是由徵信業者擬了一份「承諾書」讓李簽署。

6月13日中午,藥廠女業務開賓士車載李沅達離開摩鐵、返回住處。(讀者提供)

▲6月13日中午,藥廠女業務開賓士車載李沅達離開摩鐵、返回住處。

這份承諾書內容寫著:「甲方(李沅達)願以新台幣150萬元購買商業祕密一份,乙方(徵信業者)保證祕密不能外流,若外流願賠甲方十倍違約金,甲方若違約,一樣賠乙方10倍違約金…」此外,承諾書也提及,雙方隔日需約至律師事務所正式簽約、付款。

李沅達與徵信業者簽下承諾書,同意支付150萬元封口費。(讀者提供)

▲李沅達與徵信業者簽下承諾書,同意支付150萬元封口費。

不過,6月14日,李沅達並未現身律師事務所,也拒接徵信業者電話,後來甚至與謝女到台北市警局內湖分局文德派出所報案,指控徵信業者恐嚇取財。

知情人士告訴本刊,徵信業者到警局做筆錄時頻頻喊冤,聲稱當天是因為在內湖三總跟拍李沅達的過程中,不小心被李發現,不得已才坦承有拍到李與謝女開房的畫面,絕非故意威脅勒索,至於150萬元的封口費及承諾書,都是李主動提出,希望擺平此事。徵信業者還告訴李,此案的委託人其實是要跟拍謝女,李的出現並不在預料之中。

李沅達事後前往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文德派出所(圖)報案,控告徵信業者恐嚇。

▲李沅達事後前往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文德派出所(圖)報案,控告徵信業者恐嚇。

該人士還說,李沅達的報警動作惹惱了徵信業者,對方不甘示弱,除了向三總內湖總院檢舉李婚外情、與藥廠勾結,同時還派人遠赴澎湖分院投訴,為的就是出一口氣。據了解,李接受院內調查時否認偷情,強調與謝女到汽車旅館及謝家是為了談事情,更否認替藥廠護航,由於院方查無不法證據,因此並未懲處李。

本刊調查,李沅達從國防醫學院畢業後,就在三軍總醫院內湖總院任職,前年8月調澎湖分院,便帶著孕妻赴澎湖定居,同年,李的大兒子出生,隔年小女兒出生,家庭看似幸福美滿。

至於30歲的李妻雖然擁有台灣大學研究所的高學歷,卻也為相夫教子,專心當起全職家庭主婦,不只常在IG分享育兒心情,也會在臉書幫老公宣傳,夫妻倆各自的臉書也滿是一家四口到處遊玩的全家福合照,照片中的李沅達完全是好丈夫、好爸爸的形象,很難想像他會與藥廠女業務到汽車旅館開房間。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全文】與藥廠女業務開房遭跟拍 三總型男名醫陷桃色風暴
【名醫開房陷風暴3】徵信業鎖定名車宰肥羊 專家:名人偷情代價高
【名醫開房陷風暴】名醫與藥廠女業務進摩鐵遭跟拍 怒告徵信業者恐嚇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