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千爆16年婚卡關「主因瘋傳」! 她1句話露餡認與夏克立爭吵

【黃嘉千婚變3】生活沒交集!異國夫妻關係降冰點 黃嘉千和夏克立漸行漸遠

▲這些年來,夏克立一直是「黃嘉千的老公」,但他說因為愛所以沒有關係,只是一直聽,自信真的會少一些。(翻攝自xuakeli IG)

圖文/鏡週刊

只是後來黃嘉千與夏克立到底要在哪兒重聚,或更進一步的定居生活問題,成為兩人頗大的癥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仔細翻找的話,黃嘉千與夏克立在疫情期間已各過各的,尤其沒有家人在身旁的夏克立,偶爾想分享加拿大的生活時,多半都以徜徉在大自然的景象中為主。黃嘉千在台灣露面,或有新聞消息,多半是以時間相對較能自我利用的舞台劇為主。

【黃嘉千婚變3】生活沒交集!異國夫妻關係降冰點 黃嘉千和夏克立漸行漸遠

▲在家中,黃嘉千較強勢,有時會讓家人不開心,而起言語爭執。

黃嘉千在台灣的星途發展,以及日常生活種種,跟夏克立已是兩條平行線。據查,兩人在社群網站上也沒互動,距離一拉開後,夫妻關係更降至冰點。

【黃嘉千婚變3】生活沒交集!異國夫妻關係降冰點 黃嘉千和夏克立漸行漸遠

▲黃嘉千(左)雖然少接戲,但仍不時有作品,並且讓人留下深刻印象。右為于子育。

尤其令人感到反差的是,黃嘉千與夏克立的異國夫妻相處之道,直到近來還在論壇間流傳,一度成為失敗組福原愛、江宏傑的對比。

只是去年黃嘉千接受媒體專訪時,仍不慎露了口風,跟夏克立有爭執,並且苦笑說道:「大家吵什麼,我們就吵什麼呀!」她還表示「溝通」非常必要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黃嘉千婚變4】黃嘉千9年前傳婚姻危機 夏克立找牧師輔導挽救
婚姻中女強男弱不對等 陶子分享馭夫術很美滿
異國婚分隔兩地難經營 她們心碎離婚放生彼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