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求婚3天秒提分手 準未婚妻曝原因「我錯了嗎?」遭打臉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網路PO文抱怨,交往2年的男友上週六(2日)在普通餐廳向她求婚,沒想到3天後竟然提出分手,原因是她覺得男友的求婚不夠隆重、浪漫,「在簡餐廳(普通餐廳)求婚哪個女人可以接受?」結果卻說分就分,還要求返還戒指,「我只是要一個求婚儀式錯了嗎?」

▲▼求婚,戒指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原PO希望男友的求婚能更隆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在爆料公社APP「匿名公社」的文章中提到,男友2日邀請幾個好友,在一間普通餐廳布置幾顆氣球和幾束花,向她求婚,雖然有拿出一克拉的戒指,但她還是有點不高興,「因為我跟他說過很多次了,一生一次的求婚,我想要浪漫一點的,可以讓我感動的那種,至少以後回憶時可以跟孩子說,他爸爸以前對我有多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當下自己收下戒指,但沒有答應求婚,並要求補辦一場更盛大的求婚儀式才會答應,沒想到男友突然翻臉,一直大吼說他沒有錢了,信用卡也因為買戒指刷爆了,還頻頻逼問她到底想怎樣,由於當時餐廳人很多,她覺得很丟臉就離開了,事後傳送LINE訊息解釋,「我不想怎樣,只是想要一個隆重又浪漫的求婚儀式」。

原PO認為,每個女人應該都希望擁有一場隆重又浪漫的求婚儀式,她也不貪心,不期望男友像閨蜜的老公一樣直接包下高級餐廳,還布置擺滿走廊的玫瑰花,她自認提出的要求已經很卑微了,也體諒男友薪水不高,但是在普通餐廳求婚哪個女人可以接受,結果發出去的訊息男友2天已讀不回,第3天中午直接打電話來提分手,同時要求返還戒指,「你們不覺得他太過分了嗎?交往2年了他說分就分?到底把我當成什麼?我只是要一個求婚儀式錯了嗎?」

不過,大多數網友看完原PO的文章,紛紛留言勸分手,雖然也有人覺得這是一篇反串文,但如果是真的,兩人的觀念相差太多,就算結婚了,婚後生活肯定也不好過,「一克拉不便宜耶,一台國產車直接交在妳手裡了還想怎樣?」、「那戒指退掉換成平價戒指,錢就可以拿來給妳滿滿儀式感,這樣妳要嗎?」、「如果是我的話,寧願男友把錢存起來或拿去投資,真的相愛只需要登記就夠了」、「沒有公主命別生公主病」、「戒指還了吧,好聚好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