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去廁所到底做了什麼?喬帥透露倒追3盤逆轉晉級4強轉折點

▲▼塞爾維亞前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。(圖/CFP)

▲塞爾維亞前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挺進溫網4強。(圖/CFP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2022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8強戰,塞爾維亞前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輸掉前2盤後,申請上廁所暫停,回來後大變身,倒追3盤贏得勝利,這已經不是他第1次在暫停後有如此大的轉變,賽後他透露去廁所期間他到底做了什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喬科維奇先是稱讚今天的對手20歲的義大利新星辛納(Jannik Sinner),「在前2盤他是更好的球員,但我申請了如廁暫停,我對著鏡子鼓舞自己,這是真的,有時候做這些事情是必要的,廁所暫停是轉折點。」

「我和其他人一樣都經歷了自我懷疑的時刻,內心矛盾衝突是最大的敵人,你必須挺過這場戰役。我永遠都相信我可以扭轉局面,我曾在大滿貫賽場上做到過幾次,我很開心今天再次達陣。」這位頭號種子如此說道。

在經歷3小時35分鐘的大戰後,35歲的喬科維奇最終以5:7、2:6、6:3、6:2、6:2逆轉獲勝,以跨季26連勝第11次挺進溫網4強,且是第43次拿下大滿貫4強門票,僅次於費德勒的46次排在史上第2,續拚溫網4連霸、生涯第7座「挑戰者盃」,以及生涯第21座大滿貫金盃。

▲▼塞爾維亞前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。(圖/CFP)

▲塞爾維亞前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擊出最後一球獲勝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