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ch「77 實況節」登場 近百位實況主攜觀眾決戰搶40萬獎品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Twitch 第二屆「77 實況節」將於7 月 7 日晚間 7 點回歸,今年首度邀請觀眾和實況主夥伴同樂,組成強力戰隊進行熱門互動遊戲《Pwnk: Stream Battle Royale》,官方召集像是Uzra、依渟、滴希宇宙等重量級實況主餐與比賽,更提供總價值高達 40 萬的好禮、獎金,邀廣大社群一起透過實況節開心慶祝7一波的節日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Twitch提供)


透過實況節,Twitch 要向在地社群的獨特精神「77」致敬。在台灣遊戲圈,「77」一詞通常用於對實況主展現強大遊戲操作、高超技術或是天選之人般的好運時表示讚嘆,觀眾會於聊天室刷滿「77」,展現獨特的社群精神和文化。

今年的 77 實況節將為台灣社群帶來更歡樂有趣的互動體驗,活動亮點包括:

● 觀眾首度參賽:今年活動首度邀請觀眾加入賽事,觀眾將有機會與喜愛的實況主一起參賽,腦力激盪共同競逐獎金和榮耀。
● 總價 40 萬的吸睛獎項:此次賽事無論實況主夥伴或是觀眾都有機會獲得吸睛獎項
● 嶄新遊戲與賽制:實況主將與觀眾組隊,挑戰風靡全球遊戲圈的趣味互動遊戲《Pwnk: Stream Battle Royale》。

活動將於7月7日晚間點率先在各實況主直播間開始,參賽的實況主夥伴將在各自頻道進行預賽實況,從觀眾中選出前 4 名晉級決賽。觀眾需為該頻道當下的訂閱者,只要於預賽開始時進入頻道聊天室輸入「!join」即可參賽。Twitch 台灣官方頻道(/twitchtw)也將隨機轉播各台預賽精彩實況。

到了20:30-22:00時,目光將來到主台決賽,從預賽中脫穎而出的前 4 名訂閱觀眾將能與實況主組成 5 人戰隊,一同進入決賽,現場將揭曉驚喜全新題庫,隊伍需聯手連闖三場爭奪今年度的 77 實況節冠軍寶座!全賽事都將在 Twitch 台灣官方頻道上實況直播(/twitchtw)。

關鍵字:twitc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