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輝夜姬》高票登頂 《間諜家家酒》排名第三...外媒春番總排名

記者楊智仁/綜合報導

隨著暑假的開始,大部分春番都已經告一段落,開播前就被寄予厚望的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、《輝夜姬》等知名作品均繳出亮眼成績。近日,外國網站Anime Corner也公布四月動畫總排名,根據超過30000人的投票,《輝夜姬》第三季最終以10.54%超高得票率拿下第一。

▼外網動漫排名。(圖/翻攝自Anime Corner)▲▼外網動漫排名。(圖/翻攝自Anime Corner)

外國網站Anime Corner日前公布春季動畫排名,其中《輝夜姬》以10.54%超高得票率拿下第一,過去喜劇風格在第三季得到完美昇華,不論是節奏掌控、角色刻畫都相當完美,看著主角們本來一臉認真,但遇到自己的戀愛危機時突然不知道如何是好,其所帶來反差讓觀眾感到相當有趣。不僅如此第三季尾聲的「主線劇情」在製作組精心編排下成功把氣氛帶到最高點,粉絲於心動同時也深陷會長和四宮超級浪漫的魅力之中。

《約會大作戰》第四季則是以10.18%得票率衝至第二名,老牌作品這次有全新精靈「本条二亞」、「星宮六喰」登場,除此之外,人氣角色「狂三」於動畫尾聲更是戲份滿滿,讓本來就具有相當人氣的作品繼續引起話題。接著為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,以9.12%得票率排在第三。開播前就被喻為是本季霸權的間諜家家酒也是穩定發揮,融合間諜與家庭溫馨日常,可愛又帶有驚險刺激的喜劇成為許多觀眾每週精神糧食。目前三部作品均已宣布將推出新作動畫,粉絲也可以期待後續消息公布。

▼外網動漫排名。(圖/翻攝自Anime Corner)

▲▼外網動漫排名。(圖/翻攝自Anime Corner)

關鍵字:動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