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好得意!詹皇分享大兒子戰斧灌籃 布朗尼排名第40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高齡37歲的湖人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,至今仍維持不可思議的巔峰狀態,他的終極目標是與大兒子布朗尼(Bronny James)一起征戰NBA,詹皇5日在個人推特得意分享愛子在比賽中大秀戰斧式灌籃的影片;在《ESPN》公布的最新排名中,2023年才會畢業的布朗尼名列第40名,得到88分的評價。

▲▼詹姆斯與大兒子布朗尼。(圖/翻攝自推特/VI$H SPORTS)

▲詹姆斯與大兒子布朗尼。(圖/翻攝自推特/VI$H SPORT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詹姆斯去年12月曾與Nike共同發起「天選之子」邀請賽,讓寶貝兒子布朗尼得到在湖人主場大秀球技的機會,當時布朗尼在多位「巨星叔叔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)、保羅(Chris Paul)等人面前展現三分能力,猛砍全場最高的19分,讓詹皇十分驕傲。

6呎3吋的布朗尼,在塞拉峽谷高中主打控球後衛,據了解,多所NCAA名校如杜克大學、肯塔基大學、堪薩斯大學、加利福尼亞大學、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(UCLA)和北卡羅來納大學都有興趣招攬他,他目前已經收到肯塔基的邀約。

▲詹姆斯之子-布朗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詹姆斯大兒子布朗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儘管布朗尼沒有老爸詹姆斯的高壯身材,不過身為後衛的他擁有出色的爆發力,時常大秀灌籃美技,詹皇5日就在個人推特分享他在比賽中上演戰斧式灌籃的影片,加上7個「鼻子噴氣」的表情符號,顯得相當自豪。

詹姆斯一再對外表示,內心的終極夢想是與大兒子一起征戰NBA,他甚至放話,「我生涯最後一個賽季會與我的兒子一起奮戰,布朗尼在哪一隊,我就去哪一隊。我願為了與兒子一起征戰一個賽季,付出任何代價,這跟錢無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大谷翔平太太現身!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