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馬仕潤色護唇膏下殺67折 超仙氣「奶油玫瑰色」一抹立刻桃花爆表!

文/C編

愛馬仕推出彩妝單品之後,立刻就獲得很多人的迴響,畢竟千元價就可以擁有,已經算是品牌中比較低單價的單品了;「Her森森」就推出「愛馬仕 潤色護唇膏」系列,一次推出兩色,原價2250元、特價1518元,等於下殺67折。

▼▼▼點我搶超低價▼▼▼

▲愛馬仕,唇膏,唇彩,彩妝,口紅,HER森森。(圖/Her森森)

▲愛馬仕 潤色護唇膏,原價2250元、特價1518元,點我購買

愛馬仕的潤色護唇膏,這次推出的顏色都是熱銷色,其中,#30 Rose Dete以鮮明的「奶油玫瑰」設計,塗抹上雙唇可以立刻帶出好氣色,但又不會過於濃豔,紅潤得恰到好處,而且相當韓系,很適合肌膚白皙的人來擦,能夠展現出膚色透亮感。

另外一個顏色#14 Rose Abricote是以帶有粉紅調的珊瑚橘,展現出時髦俐落的唇色,淡雅的橘粉調可以是粉嫩的戀愛感,雙唇立刻擁有QQ的彈潤感,讓人很想要一親芳澤,而且還可以讓整體妝容更顯嫩,當然是必買。

潤色護唇膏不僅絲滑柔潤,可以讓雙唇保濕滋潤,在包裝設計上,拿在手上也是相當好看、優雅,白色的護唇膏盒身,搭配上金色髮絲紋的腰帶,底下則是唇膏的顏色展現,粉嫩的色調,一眼就可以看出要使用哪一支單品。

▼▼▼點我搶超低價▼▼▼

▲愛馬仕,唇膏,唇彩,彩妝,口紅,HER森森。(圖/Her森森)

▲愛馬仕 潤色護唇膏,原價2250元、特價1518元,點我購買

「Her森森」推出「愛馬仕 潤色護唇膏」,原價2250元、特價1518元,等於下殺67折,超殺的折扣就可以買到專櫃貨,當然是線上買最划算,一定要揪親朋好友入手,買給婆婆、媽媽也是超級好得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