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ura手工「性能轎跑」榨335匹馬力 還提供NSX獨有3色及專屬配備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Acura近日宣布由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手工打造的TLX Type S PMC Edition特仕車型,並提供NSX車系獨有的Curva Red、130R White和Long Beach Blue三款車色及專屬配備,每款顏色將採限量方式販售,不過數量官方並未公布。

採用與 NSX 相同的手工製程 Acura TLX Type S PMC Edition 限量登場

從外觀上來看,TLX Type S PMC Edition分別於後視鏡外蓋、車頂與鯊魚鰭天線採用黑色烤漆處理,並搭載專屬空力套件,同時行李廂蓋鴨尾及空氣分流器則為碳纖維材質,並搭載與NSX同款造型的20吋鋁圈。

在車內,原廠針對三種車色提供不同的顏色鋪陳,若採用Curva Red塗裝選用黑色搭配紅色縫線,Long Beach Blue Pearl烤漆則搭配Orchid淺米白與藍色縫線,130R White為紅色內裝。而所有車型均標配Milano皮質與Ultrasuede襯墊,及碳纖維平把加熱方向盤、碳纖維飾板與門檻照明燈,同時中央鞍座上也鑲上專屬的限量標號銘牌。

採用與 NSX 相同的手工製程 Acura TLX Type S PMC Edition 限量登場

另外原廠也表示TLX Type S PMC Edition選用與NSX相同的製造程序,在出廠前會進行馬力機、漆面與模擬道路狀況等檢測,確保每輛出廠的品質。

現行Acura TLX Type S首度於去年2021年登場,動力上採用3.0L渦輪增壓V6引擎,搭配10速自排變速箱,具備335hp最大馬力與480Nm最大扭力表現,堪稱是目前Acura當家的旗艦運動房車。國內市場方面,因Acura品牌目前專注於北美市場的緣故,並未正式導入販售,或許未來能夠期待透過貿易商的導入,於國內街頭見面。

採用與 NSX 相同的手工製程 Acura TLX Type S PMC Edition 限量登場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