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IG、Messenger傳大當機災情 訊息卡死無法送出

▲▼臉書,facebook,instagram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臉書體系的程式5日晚間發生訊息無法傳出的災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Facebook的訊息功能Messenger及IG的私訊功能,於5日晚間發生當機,許多用戶都無法傳出。

當機追蹤監測網站「DownDetector」數據也顯示,Messenger於5日晚間10時26分後,有許多用戶開始回報故障問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在PTT以「Messenger掛掉嗎?」為題發文表示,他的Messenger忽然無法,手機和電腦版都沒有反應。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掛了」、「對,掛了」、「IG似乎也是」、「Meta GG」、「正在聊天啊啊啊」。

「DownDetector」數據顯示,Messenger於5日晚間11時瞬間多出3202筆錯誤回報、IG則是2627筆、臉書為571筆,目前當機原因未知。

▼DownDetector數據顯示,IG、Messenger於5日晚間有用戶反應故障情況。(圖/翻攝自DownDetector)

▲▼DownDetector數據顯示,Messenger於5日晚間有用戶反應故障情況。(圖/翻攝自DownDetector)

▲▼DownDetector數據顯示,IG於5日晚間有用戶反應故障情況。(圖/翻攝自DownDetector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