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春6歲童疑「趁阿公午睡玩火」!遭濃煙嗆暈命喪房內 起火點曝

記者閔文昱、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恆春鎮恆南路一處民宅5日下午1時36分傳出火警,警消趕抵後,發現於一樓後方房間內有一名5歲男童已昏迷,經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救治無效。據了解,死者疑似趁外公睡午睡時,偷偷跑到爸媽房玩打火機不幸釀成火警。外公驚醒後趕緊帶著另外2名幼童出逃,但死者因來不及逃生命喪房內。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警方調查,當時屋內只有阿公陪同分別為9歲、7歲及5歲共3名孫子在家,其中2人在2樓打電動,而6歲男童則在1樓臥室午睡;由於該處住宅裝有住宅警報器,火警發生當下觸動警報,在一樓的阿公趕緊叫孫子出逃,2樓2名幼童聞聲趕緊逃到屋外,而1樓午睡的男童則逃生不及,遭濃煙嗆暈,皮膚受到灼傷,沒有呼吸心跳送醫,經搶救後稍早宣告不治。

▲▼屏東恆春民宅火警,警消於火場內發現一男童(目視約6歲)無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恆春民宅火警,男童逃生不及,獲救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經搶救後不治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據悉,5歲男童過去有拿打火機偷玩火的紀錄,當時有被父母訓斥,不料這次疑似趁外公午睡,又跑到爸媽房間偷玩打火機,釀成火災。火警發生後,外公發現男童不在房內,以為已逃到屋外,不料到了屋外卻沒見到男童身影,直到消防人員進屋查看後,才發現男童倒臥在1樓另一間房間。

▲▼屏東恆春民宅火警,警消於火場內發現一男童(目視約6歲)無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警消指出,起火點位於男童倒臥房間,疑似因房內有許多衣物等易燃物,造成火警發生後一發不可收拾,但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