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地神秘傳說「梁柱旁的桶子」 內行人解答勸:千萬別打開

▲▼工地樑柱旁的神秘黑桶用途?知情者曝真相:不要問你會怕!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工地神秘傳說之一「梁柱旁的桶子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各個行業都有各自獨特的習慣、禁忌等工作文化,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個工地的神秘傳說,就是若看見放在高樓梁柱旁的黑色塑膠桶,千萬不要隨便打開。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也釣出許多內行人說「打開一定會後悔」。

原PO在爆廢公社分享照片,可以看見正在興建的大樓梁柱旁,放著幾個突兀的黑色塑膠桶,讓人完全不明白其功用。他解釋,這些桶子其實是工地神秘傳說之一,若有看見「千萬不要亂撿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更釣出許多內行人解答,「那個桶子就是老師傅的糞桶」、「以前師傅工作不小心踢倒過,掉到下面幾層的板子上,那味道一下衝上來,師傅當場早餐吐出來」、「裡面都是黃金萬兩」

還有人說「真的,撿了你絕對會後悔」、「不只黑桶,暗暗的隔間也不要去」、「在工地看到烏龍茶也不要亂喝」、「小型化糞池,哈哈」、「這個照片有味道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