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歲Melody「超辣泳裝照」引網友狂讚,超嚴苛減重菜單公開

▲▼43歲Melody「超辣泳裝照」引網友狂讚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FB/時尚媽咪Melody)

▲Melody泳裝照讓人驚豔。(圖/翻攝自FB/時尚媽咪Melody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/台北報導

43歲殷悅(Melody)現正在美國與家人歡聚度假,今晚更罕見在臉書Po上超辣泳裝照,白皙肌膚加上修長美腿,狀態好比少女,引來不少網友狂讚:「也太正」、「身材太完美了」、「不科學的身材」、「能把這個顏色穿的那麼美,真是不簡單」!

Melody的凍齡好狀態已不是新聞,但身為雙寶媽的她罕見秀出泳裝照,還是美的讓人臉紅心跳,她的好身材除了維持運動習慣外,飲食控管也很嚴苛,她曾說自己不屬於臨時抱佛腳型,長年執行三餐照吃、飲食乾淨的原則,晚餐相對吃的較少來維持。

▲▼43歲Melody「超辣泳裝照」引網友狂讚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/時尚媽咪Melody)

▲Melody有一雙逆天長腿。

飲食盡量清淡,菜和肉喜歡原味,最好不加鹽,每天喝水量充足,也不碰含糖飲料,若是最近較為放縱,就會再調整三餐的比例,早餐就是一片全麥麵包加蛋和酪梨、午餐就是水煮青菜和水煮肉,晚餐則以海鮮、白肉為主,若要更積極減重,早餐會省略澱粉不吃。

她也分享會暴飲暴食其實都是因為壓力或是生活失衡造成,追求突破、挑戰和成就感雖然很有動力,但不能真的帶給你快樂或滿足,因為永遠追不完,學會放下不等於放棄或懶散,而是善待自己、愛自己,你才會發現越簡單其實越幸福。

關鍵字:

殷悅, melody, 減重, 少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