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「最正啦啦隊女神」是誰? 半數網友全選同一人:只服她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台灣職棒啦啦隊正妹眾多,峮峮、熊霓等人更是紅到海外,女神們各有各的擁護者,人氣難分高下。近期Dcard網友發起票選,好奇在大家心中最正的啦啦隊員是哪一位,並列出4個選項,掀起熱烈投票和討論!

▲網友票選最正啦啦隊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qun_04)

▲峮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qun_04)

▲網友票選最正啦啦隊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xx15995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Yuri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xx15995)

Dcard網友舉辦「誰是最正的啦啦隊員」投票,選項包括峮峮、林襄、Yuri、短今,最終共有3070人參與投票。其中,峮峮以48%的票數拿下冠軍,支持率幾乎達到一半,接在後面的則是Yuri 33%、林襄14%、短今5%,票數差距偏大。

▲網友票選最正啦啦隊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95_mizuki)

▲林襄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95_mizuki)

▲網友票選最正啦啦隊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mmie_923)

▲短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mmie_923)

許多粉絲留言支持心中女神「一定是Yuri的啦」、「小孩子才做選擇,這4者各有各的特色,但真要選我會選擇峮峮和Yuri」、「峮峮啊,好想把自己整成峮峮的樣子」、「林襄怎麼那麼少票」、「只服峮峮啦」、「Yuri怎麼可能輸」、「臉的話我直接選Yuri」、「峮峮唯一清流,身材又好真材實料」。

▲網友票選最正啦啦隊員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Dcard網友票選結果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過,也有人認為選項給得太少,紛紛提名其他啦啦隊美女,其中以瑟七、林可、慈妹等人呼聲最高,「沒有瑟7,失敗」、「唯一支持孟潔」、「慈妹最強」、「林可很可愛呀」、「我覺得岱縈(小鹿)超美」、「斐棋Faye校花耶」、「竟然沒有君白與秀秀子」。

▲網友票選最正啦啦隊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__seul777)

▲瑟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__seul777)

▲網友票選最正啦啦隊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_joyceee037)

▲慈妹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_joyceee037)

▲網友票選最正啦啦隊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ou95412)

▲林可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ou95412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