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彰化環保公園疑被丟廢棄物 一看竟是刺青男陳屍草叢

▲彰化北斗草叢內驚見男子死亡多時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北斗草叢內驚見男子死亡多時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北斗鎮斗中路旁產業道路,下午發生1起男子不明原因猝死案件,消防分隊據報後前往,發現為一名來自桃園的吳姓年輕男子,身穿短衣短褲,手腳有刺青,外觀無明顯傷痕,趴倒在路旁草叢,身體僵硬死亡未送醫, 確切死因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。

據悉,該名死亡男子陳屍地點在環保公園內的產業道路,一旁還有排水溝地處偏僻,警消下午2點08分獲報到場後,一度以為又被丟不明大型廢棄物,到場後一看竟是一具屍體,也圍起封鎖線調查。

北斗警方初步調查,吳姓死者(25歲)家住桃園,跟當地並無地緣關係,吳男身上手腳有刺青,有些微晒傷痕跡,身上無明顯傷痕,目前已經聯絡家屬前往指認,報請檢察官進行相驗,並調閱路口監視器以進一步調查釐清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