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女兒「課程取消」被氣哭 寫信抗議美國學校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「防疫女神」賈永婕日前透露女兒小羽原本申請到康乃爾大學的暑期課程,再出發前夕,被學校臨時通知取消。今(5日)賈永婕出席公益記者會,聊到這件事透露女兒為此難過到掉淚,不過很快就振作起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孟育民攝)

▲賈永婕出席公益活動,分享女兒課程被取消的事情 。(圖/救助協會提供)

賈永婕說女兒為了美國暑期課程,事前足足準備了3個月,還為此放棄另一間名校UCLA,「我們其實真的蠻失望的,它不是只是好玩的夏令營,它是需要經過一連串的審核才能入選,還需要老師的推薦信。」賈永婕表示女兒原本行李都已經打包好,甚至還染了頭髮,不料就接到學校取消的通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賈永婕暴怒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賈永婕)

▲賈永婕表示女兒為美國課程還染了頭髮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賈永婕)

賈永婕說女兒得知消息的那一刻,就先寫信給學校,認為學校應該要幫她申請其他學校。賈永婕表示:「小朋友覺得很委屈,這麼努力拿到資格,忽然之間暑假的計畫就沒了。」不過她說女兒睡了一覺,就恢復精神,並透露女兒目前已找好在台灣的2間實習單位,預計下週就要工作,「我覺得這個轉換蠻好的!」對於女兒接下來的挑戰,認為也是一種學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