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戴資穎明將出賽「我的手很好復原不錯」 再曬超澎俏皮齊劉海

▲▼  戴資穎說明傷勢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IG)

▲戴資穎說明傷勢 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IG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在上週馬來西亞公開賽4強救球時右手肘擦傷流血,浴血奮戰的我國一姊戴資穎,今天稍早再度在IG限時動態說明自己的傷勢,「我的手很好,就是它現在應該復原得還不錯。」還曬了一下澎澎的可愛齊劉海。

戴資穎明天即將出賽世界羽聯(BWF)超級500賽馬來西亞大師賽首輪,不過由他上週六在馬來西亞公開賽4強救球時右手擦傷流血,讓球迷們心疼不已,非常關心他的情況,稍早他又再度在IG限時動態說明自己的傷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戴資穎說明傷勢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IG)

戴資穎說,「我發現大家都很關心我的手,我的手很好,就是它現在應該復原得還不錯,也不會痛了,謝謝大家。」由於連兩張限時動態都是用手壓著瀏海,似乎也有球迷詢問,他索性將手移開,曬了一下整個澎澎的瀏海,模樣俏皮可愛。

戴資穎明天首輪要碰上世界排名22位的南韓選手沈有振,雙方過去沒有交手過,不過23歲的沈有振,曾在優霸盃擊敗亞錦賽金牌的王祉怡,並在上週大馬公開賽,和泰國一姊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纏鬥三局才落敗,目前賽程時間還未出爐。

▼戴資穎上週右手肘擦傷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▲▼  大馬公開賽,戴資穎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關鍵字: 戴資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