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買5張台積電「噴270萬GG了」!人妻崩潰:不敢跟老公說

▲▼台積電。(圖/記者高兆麟攝)

▲台積電今日回彈6元,終場以446元作收。(圖/記者高兆麟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想賣又很煎熬。」一名人妻焦躁直呼,日前偷買5張台積電股票,等於她一口氣噴了270多萬元,如今慘虧40多萬,讓她非常崩潰,「因為沒辦法跟老公說,而且這股是我偷買的...只是想賺零用錢結果還被收割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匿名公社》4日崩潰表示,最近股票不給力,讓她每天心在淌血,「台積買在540元左右,現在跌到440元左右,想賣又很煎熬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接著說道,當初想藉機賺一筆私房錢,因此一口氣買了5張,無奈卻成為韭菜,「因為沒辦法跟老公說...而且這股是我偷買的,完全沒辦法跟老公說心酸...只是想賺零用錢結果還被收割!」

討拍文曝光後,釣出一票苦主回應,「我這邊買在650,有沒有安慰到妳」、「沒有急用就放著吧,真的結清才是負的」、「660的苦主飄過」、「只能放著,我也都住套房了」、「放心給他時間會漲到1000的」、「放心好了!還會來到3XX元」、「搞不好老公買比妳更多張呢」、「沒有急用,放著就好,APP砍掉,2、3年後妳就會多筆意外之財」、「我510買的,現在再點開也是心碎」。

▼連版主也安慰,自曝買到566元,甚至有朋友借錢買股票才更慘。(圖/翻攝匿名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匿名公社)

台積電(2330)法說會將在14日登場,外界也關注台積電將如何回應半導體雜音以及客戶砍單疑慮。關於今日股價波動,台積電今早盤股價大漲9.5元以449.5元開高後,一度上漲至451.5元,之後漲幅不斷收斂,截至上午10點28分,台積電股價正式翻黑,持股信心不足,惟午盤後見買盤湧入股價再度回到平盤以上, 終場以上漲6元、446作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