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FIFA為卡達世界盃搭建帳篷城 球迷每晚最低花1萬2能入住

▲▼卡達世界盃的帳篷城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@MirrorFootball twitter)

▲卡達世界盃的帳篷城 。(圖/翻攝自@MirrorFootball twitter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2022卡達世界盃即將在11月21日至12月18日登場,國際足總(FIFA)為了吸引球迷到場,推出了一個新的帳篷城方案,球迷只要每晚最便宜只要花費350英鎊(約新台幣1萬2),就能夠享受住在帳篷裡面的各項新式設備。

國際足總所搭建的帳篷城方案,計劃今年冬天世界盃期間接待球迷,地點將會設置在豪爾市,也是舉辦城市之一,英格蘭和美國的小組賽就安排在這裡,其中阿爾拜特體育場(Al-Bayt Stadium) 的設計,更是仿效貝都因人帳篷的造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特別的是,這項全新的帳篷城方案,讓城市像是體驗露營一樣,客房內的空間寬敞,還配有空調、衛浴設備、咖啡、茶具、電視、吹風機、熨斗、冰箱、保險箱等如同飯店般的配置,甚至還有無線網絡,距離杜哈車程約40分鐘,一晚最便宜要價350英鎊,也比預定飯店的價格便宜。

國際足聯的行銷宣傳就表示,「帳篷城提供了一種阿拉伯露營的體驗,反映了卡達的傳統,外面風格就像是卡達,內部又充滿著現代感。」

關鍵字: FIFA卡達世界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