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印良品首間「移動雜貨店」遊走台東 網友:遇到一定要打卡!

▲無印良品首間移動門市,移動服務車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無印良品首間移動門市出發啦!在台東說不定有機會目擊喔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日系雜貨品牌無印良品在台變得好活躍!近期除了公布全台最大700坪旗艦店將於高雄岡山開幕之外,也針對狹長型的台東地區,推出靈活銷售的「移動服務車」門市,充滿無印風的白色小卡車穿梭在台東綠油油稻田間,成為另類在地風景,還有網友表示:超好奇裡面的商品,如果遇到一定要打卡!

▲無印良品首間移動門市,移動服務車。(圖/品牌提供)

因應無印良品台東第一家門市即將於7月下旬開幕,考量到台東地區地形狹長,鄉鎮之間距離遠,單一門市無法滿足所有需求,因此在門市開幕前夕,推出全台首發的「MUJI無印良品移動服務車」試營運計畫。業者表示,期望移動服務車能前往台東各地區,除了販售商品,更希望成為與台東各地居民的生活交流站,透過與在地的互動去觀察發現、傾聽,提供幫助及解決生活問題。有如之前就穿梭鄉間提供服務的移動雜貨店。

▲無印良品首間移動門市,移動服務車。(圖/品牌提供)

移動服務車初期規劃販售150支品項,以日常基本需要的內衣、襪子、零食、保養品與文具用品為主,試營運期間首波路線將前往卑南鄉、東河鄉、成功鎮、太麻里鄉、金峰鄉與關山鎮等6個鄉鎮,以每週3-4天的頻率造訪,想體驗移動服務車的顧客,可追蹤MUJI無印良品台東門市Instagram帳號,即可掌握行駛路線與停靠地點,消費者也可以提出反饋與需求,讓這間移動門市能提供鄰里服務喔。

▲無印良品首間移動門市,移動服務車。(圖/品牌提供)

其實在2020年,日本無印良品便已開始用貨車進行移動門市的服務,也是隨著在地媽媽的回饋調整貨車上的品項,這樣的販售實在是充滿濃濃的人情味,不但方便住在偏遠地區的人們,也讓日漸頻繁的交流與顧客建立信賴感,真是一個令人樂見的商業模式,如今台灣無印良品也推出首台的移動服務車,也願這台白色小卡能成為另一個溫馨風景。

而近期無印良品最注目的話題,便是在台的首間路面店「高雄岡山店」將於7/15開幕,共有700坪的空間成為該品牌全台最大,主打結合高雄在地職人推出獨家商品跟服務,還有舒適的用餐區與餐飲服務。

▲全台最大無印良品高雄岡山店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全台最大無印良品高雄岡山店將首賣現做麵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