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雨道路變河「外送員夾腳拖2度沖走」 客戶不喝了拒收...他傻眼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市昨(4)日下午颳起大風下大雨,山中街淹水成災,1名外送員冒雨送3杯飲料涉水進入巷弄內時,腳下的夾腳拖2度被湍流的雨水沖走,沒想到,他終於把餐點送到時,抵達時住戶竟然拒收「不要了」,但外送員使命必達的精神最後只好將飲料放在門口,再到附近住家前躲雨,過程被網友錄下,「遇到奧客、滿腹心酸又無奈」引發網友議論。

▲外送員涉水遭拒單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山中街淹水,外送員涉水遭拒單。(圖/民眾提供)

昨日下午4點多,彰化市區下起滂沱大雨,造成山中街水流湍急,店家及住戶也積水,1名外送員怕機車泡水故障,把機車先停在民宅的屋簷下,再步行潦水進入,夾腳拖還被水沖走2次,過程險象環生,讓人氣憤的是外送員將飲料送達時,竟遭到住戶拒收,使得外送員感到非常的無奈,但這一切都讓附近住戶看在眼裡,為他抱不平。

▲外送員涉水遭拒單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山中街淹水,外送員被棄單站在屋簷下躲雨。(圖/民眾提供)

附近住戶表示,既然已經點餐,外送員都送到門口,還遭到拒單,同時淹水也有可能機車會泡水受損,還要額外負擔一筆維修費,這種拒收的行為真的很不道德,也有居民說,看到外送員大雨天站在屋簷下躲雨,一問之下才知道飲料送到門口被拒絕,為他感到心酸又無奈。

1名外送員今天被問到此事時,他說,平常他們會聽到訂餐後又拒收的狀況,都已經送到又不收,更何況是下大雨外送被拒絕,這時候心情當然會超差的,心裡當然只有一句話「很幹」,但也只能無奈向客服回報,讓客服處理後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