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清寒妹剛考上名校…遭殘殺「腦袋爆血洞」丟洞穴 兇手身分曝

▲▼洛陽18歲少女被同村51歲男子殺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孩遭棄屍在此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河南省洛陽市新安縣八陡山村一名18歲馮姓女高中畢業生1日被人殺害。受害女孩的父親表示,女兒高考考了601分,遇害前已填報好志願,第一志願是鄭州大學。死者父母表示,事發當天下午,母親回到家時,發現女孩不在家,便出門尋找女兒,隨後在一處廢棄洞中發現了女兒的遺體。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4日,死者父親表示,案發當日下午5點多,妻子回到家中,發現家裡的屋門敞開,女兒不在家,手機、電腦和報考資料都扔在床上,感覺不對便出門尋找女兒,大約1小時後,就在一處廢棄洞中發現了女兒的遺體。

母親痛苦表示,找到女兒的遺體時,女兒的身上蓋著塑膠布,頭上有血洞。當天,她在尋找女兒的路途中,遇到大約8歲的侄子表示,曾看見馮女和同村某男子在案發現場附近一起幹農活。於是,她前往該男子家中詢問。當時,男子表示不知道馮女在哪裡。可案發後,該男子被警方帶走。

新安縣磁澗鎮八陡山村一名村民透露,警方帶走了一名疑似犯罪嫌疑人的同村村民。被警方帶走的村民身患殘疾,沒有成家,經濟條件較差。

7月4日晚,警方發布警情通報稱,2022年7月1日,該縣發生一起命案。接報後,市、縣兩級公安機關迅速開展偵查。當天將犯罪嫌疑人馮某民(男,51歲)抓獲,其對殺害馮某月(女,18歲)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。目前,犯罪嫌疑人馮某民已被刑事拘留,檢察院、法院已提前介入,確保案件依法快速辦理。

此前,據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犯罪嫌疑人闖入家中,將她拖入廢棄洞口殺害後逃回自家,作案手段極其殘忍,死者及家人與作案者無冤無仇。

小偉(化名)是死者的同班同學。小偉表示,在他印象中,馮女樂觀、開朗、大方,愛笑,她平時學習很努力,常常學習到很晚。4日凌晨,小偉通過同學才得知馮女的遭遇,「就是那種非常不敢相信的感覺,接著就是煩躁,然後再也睡不著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