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和費德勒悄悄話說了什麼? 喬帥親解答:希望他快點回到場上

▲▼ 喬科維奇和費德勒出席溫網中央球場100週年紀念活動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喬科維奇和費德勒出席溫網中央球場100週年紀念活動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「瑞士天王」費德勒(Roger Federer)3日現身溫網中央球場100週年紀念活動,一襲帥氣西裝亮相,讓球迷們暴動,更被捕捉到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頻頻咬耳朵的畫面,事後喬科維奇也透露兩人當時到底說了什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0歲的費德勒因為持續養膝蓋的傷勢高掛免戰牌,不過有望在9月拉沃盃合體西班牙納達爾(Rafael Nadal)出賽雙打賽事,他先現身在溫網中央球場百年紀念活動上,一襲帥氣西裝亮相,讓球迷們都超開心。

溫網8冠王的費德勒就被安排在6冠王的喬科維奇旁邊,兩人不時說起悄悄話,頻頻咬耳朵的畫面也被鏡頭捕捉,球迷紛紛猜測兩人到底說了什麼?如今有了答案!

塞爾維亞記者歐茲莫(Saša Ozmo)在推特寫道,詢問喬科維奇後,喬帥回答,「我跟他(費德勒)說,很多人都很喜愛他、尊敬他,他也一直受到熱烈歡迎,快點回到球場上吧,我們才能至少再對決一次,無疑地,他在每方面都是傳奇人物。」

喬科維奇也說,「當然,他是我的職業生涯中最大的對手之一,這些年他深受傷勢所苦,也只參加了幾場比賽,就像他說的,在溫網用不同角色現身真的很不習慣,像他這樣的選手如果能多參賽,對這項運動非常重要,將能夠吸引更多人關注。」

▲▼ 費德勒出席溫網中央球場100週年紀念活動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費德勒喬科維奇溫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