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志恩「過去沒注意到韓粉霸凌」? 地方人士駁:她就是幫兇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。(資料照/記者賴文萱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指稱,獲得國民黨提名後短短幾天,連番遭「側翼、網軍汙衊、詆毀」,又到高雄市議員黃捷臉書留言稱,過去沒有注意到「韓粉出征」霸凌的訊息。不過,地方人士質疑,柯志恩曾任國民黨副秘書長,任內經歷罷捷,怎麼可能沒注意到這訊息?實際上她就是霸凌的「幫兇」。

柯志恩日前稱,被提名後她不斷被「側翼、網軍汙衊、詆毀」,表示第一項政見將是「反霸凌」,但黃捷發文質疑高雄這幾年就是遭韓粉霸凌的重災區,被韓粉霸凌過的高雄議員及店家、民眾,受害者不計其數,甚至流傳「韓粉出征、寸草不生」這句話,並貼出自己收到「冥紙恐嚇信」的照片、被韓粉包圍罵「垃圾」的影片等。

柯志恩則至黃捷臉書留言回應說,「一致標準,任何人不管身分為何,都不該被口語或肢體的霸凌。過去沒注意到這訊息,現在看到了,當然支持黃捷議員,一起反霸凌!」

然而,柯志恩這句「過去沒注意到這訊息」卻引發網友討論,有人質疑「 過去沒注意到?是視而不見?還是從沒看見?」、「高雄被韓粉如此霸凌這等大事妳跟我說沒注意到?」也有支持者留言讚美說,「高EQ的正能量」等語。

地方人士批評,柯志恩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任內的黨副秘書長,當時國民黨曾成立反制罷韓的因應小組,任內還經歷罷捷,柯志恩擔任黨秘書長,怎麼可能沒注意到這個訊息?實際上,她就是當時韓粉霸凌黃捷的「幫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