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柯瑞不排斥再聯手杜蘭特? 熱火冠軍要KD別老是加入超級強權

▲▼勇士柯瑞、籃網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一哥柯瑞等核心主將不排斥與杜蘭特重聚?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《ESPN》記者史皮爾斯(Marc J. Spears)4日披露了一項勁爆消息,指勇士有意再次網羅杜蘭特(Kevin Durant),昔日的「宇宙勇」是否會再現,引起熱議。不過勇士資深隨隊記者湯普森(Marcus Thompson II)直言不太可能,除非有「宇宙神力」促成此事發生,但灣區核心主將對此並不排斥。

史皮爾斯爆料勇士正密切關注杜蘭特的狀況,有意再次透過交易得到這位超級巨星,今年奪冠功臣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、「浪花小弟」普爾(Jordan Poole)、去年新秀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和2020年榜眼威斯曼(James Wiseman)等都可能成為籌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The Athletic》的勇士資深隨隊記者湯普森揭露了包括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在內的灣區核心成員,對可能與杜蘭特重聚的感覺,「休息室裡的領袖會歡迎杜蘭特嗎?根據多個消息來源,出於與2016年相同的理由,他們會這麼做。」

▲▼勇士柯瑞、籃網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勇士幾名超級巨星一直都和杜蘭特保持聯繫,除了敘舊,這些名人堂等級的球員也確實有重聚的想法。」不過湯普森也說,勇士球星並沒有施壓高層再次去追求杜蘭特,他們對現況感到滿意,將以資深核心成員搭配威金斯、普爾和年輕球員一起捍衛總冠軍。

湯普森表示,「但如果宇宙以某種方式將這些傳奇重新聚在一起,他們會持開放態度。」也就是說,柯瑞與其他勇士領袖並沒有要促成這件事發生,他們已經2度證明沒有杜蘭特也能奪得總冠軍,但也沒有排斥。

熱火2006年的冠軍成員華克(Antoine Walker)則向杜蘭特喊話,「我希望KD把幾支球隊從他的名單上剔除,例如太陽、勇士、熱火、塞爾提克,去掉這些球隊。KD,你是2屆FMVP,你可以成為這個聯盟史上最佳球員,你不能當那種總是想加入一支超級強權的人。當一名競爭者吧,你太優秀了。」

▲▼勇士柯瑞、籃網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