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勇士想找回杜蘭特 格林媽力挺:誰不想要最偉大的球員

▲勇士時期杜蘭特與格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時期杜蘭特與格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籃網球星杜蘭特申請離隊,但令人訝異的是當年不歡而散的勇士也傳出有興趣網羅,當時和杜蘭特吵架的格林(Draymond Green)沒公開表態,但他的媽媽瑪莉(Mary Barbers-Green)反倒很乾脆力挺杜蘭特回鍋。

外界認為杜蘭特離開勇士是因為和格林大吵一架,儘管兩人事後都表示沒事了,但不在同隊的兩人依舊時常意見相左,在社群媒體上隔空對話,讓人霧裡看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格林媽倒是很乾脆歡迎杜蘭特重返勇士,在推特上發文,「這真的太搞笑了。大家在說什麼不想要讓最偉大的球星來打球!我才不在乎觀眾或球評說什麼!籃球員就是去打球!無論他想要去哪打球都可以!」

據傳,勇士三巨頭柯瑞、湯普森和格林最近幾天已和他們的前隊友達成重聚的共識,不過要帶回杜蘭特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他和籃網的合約還剩4年1.97億美元,要搭上威金斯、波爾等大票潛力新秀,勇士會願意嗎?

關鍵字: 格林杜蘭特勇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