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與芝加哥槍擊案受害者同在 白襪取消國慶煙火活動改默哀

▲白襪球團在賽前為槍擊案受害者默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白襪球團在賽前為槍擊案受害者默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李昕/綜合報導

芝加哥高地公園(Highland Park)在美國國慶當天爆發槍擊案,釀至少6死26傷,當地的白襪隊今天特別取消賽後煙火活動,並在賽前為事件中的所有受難者默哀。

白襪今天在主場迎戰雙城,球團原已在賽後安排了煙火活動,但槍擊案發生後決定將其取消。白襪球團發出聲明,「我們的心與高地公園同在,整個芝加哥白襪球團都致上最真摯的關懷,向所有槍擊案中的無辜受害者,以及因此事遭受影響的人們感到同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取消賽後的煙火活動,白襪球團還在賽前為所有受難者默哀,而同城的小熊今天雖然作客密爾瓦基,但主場的釀酒人也與芝加哥民眾站在一起,同樣在賽前舉行默哀活動。

▲小熊與釀酒人賽前也舉行默哀活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小熊與釀酒人賽前也舉行默哀活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雖然所有球團都向受害者致上關懷,但對於美國槍擊案一再發生,白襪投手韓瑞克斯(Liam Hendriks)仍難以接受。他表示,「在這個時代太多人擁有槍枝了,我認為獲得這些武器的方式需要改變,我們必須做點什麼,已經有太多人失去生命了。」

「我一直在反思這整件事情。」韓瑞克斯說,「我認為我們做得還不夠,因為有太多人正在死去,這是沒有藉口的,事情需要被完成。」

關鍵字: 槍擊案芝加哥白襪小熊釀酒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