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段笑不停!」黃宣主持片段他讚翻 PTT也驚艷:被圈粉

▲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,主持人Yellow黃宣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黃宣(YELLOW)首度擔綱紅毯主持,出色的表現讓鄉民狂讚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實習記者黃麗頻/綜合報導

第33屆金曲獎日前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行,此次星光大道由黃宣(YELLOW)和陳明珠聯手主持,新穎的組合讓觀眾耳目一新。首次登場的黃宣表現亮眼,獲得網友高度評價。一名網友於PTT上發文大讚,黃宣的主持反應絕佳,在新生代中可以說是數一數二強,「完全是天生的藝人/主持人啊!」

原PO在PTT發文,說他看完金曲獎,唯一覺得驚豔的就是黃宣的主持,大讚黃宣的反應在新生代裡可以說是頂尖的,甚至比一些資深主持人還有趣,自己則在黃宣出場片段一直笑,「這完全是天生的藝人/主持人啊!那段我看到嘴巴一直開開的,笑不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也超有感,「真的滿厲害的」、「覺得主持得不錯呀」、「口才很好」、「前途不可限量+1」、「他是人才」、「我第一次看完星光大道,他很有趣」、「口條很好又不會搶來賓風采」、「明顯主持前功課有認真做啊」、「以一個主持新人來說很強吧 !幾乎沒有冷場和結巴」、「臨場反應是自帶光環,真的就是吃這行飯的!」

▲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,主持人Yellow黃宣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有網友分析黃宣主持受人喜愛的原因,並表示他準備非常認真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還有人分析黃宣的主持有幾點特別圈粉,包括準備工作非常認真,很多橋段看得出來不是單純唸稿,沒有尷尬的感覺,而且黃宣的幽默不是損人那種,非常有禮貌,更有網友直呼,「憑文化敏感度就屌打一半主持!」

不過,也有網友表示,每個人感受不同,沒有被打中,「講話速度太快!」、「不太習慣這種太奔放的風格」、「我覺得很有特色,但應該不會受中老年齡層討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