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G悄悄變便宜!電信三雄資費方案逼近4G價格

▲▼5G標準第二版本啟動 陸工信部:年底實現商用和預商用。(圖/CFP)

▲電信三雄5G資費悄悄降價。(圖/CFP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雖然目前電信業者的4G資費都呈現上漲的趨勢,希望用戶改用5G資費,不過由於價格還是相對低廉,大部分用戶仍選用4G。不過目前電信商的5G資費也出現下降的趨勢。像是中華電信也推出了「月月得利」方案,雖然5G流量有所限制,不過可享每月相關折扣等,若用完5G流量也想有4G降速吃到飽。

中華電信「月月得利」方案,最低資費為999元,需要綁約30個月,組合內容包含60GB 5G 流量、網內免費及網外、市話各 60 分鐘、若5G流量使用完畢,轉換為50Mbps 網速 4G 吃到飽。此外申辦就送3500點Hami Point 點數,每月再贈 200 點,若全數折抵月租費,資費就變為 683 元。

此外,台灣大哥大也推出「mo幣多」方案,此方案有4G與5G的選擇,並且劃分多種資費方案,讓用戶可以按照需求使用。 其中,5G 999 方案,每月加贈 150 元 momo 幣最多折抵月租 100 點,合約期間 Disney+ 看到飽,並有 60GB 5G 流量、網內免費、網外 120 分鐘,若用完5G流量,也改為 4G 50Mbps 吃到飽。

遠傳電信,若以相同的 999 元資費比較,申辦首月就獲得 3000 遠傳幣,每月加贈 200 遠傳幣,方案內容包含 60GB 5G 流量、網內免費、網外 120 分鐘,用完5G流量,也改為 4G 50Mbps 吃到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